叶蓝合志《觅君诗》公式站

鸦的图超级超级超级甜!!!!!谢谢你们的爱!!!

↑ ↑ ↓ ↓←→←→BA:

給鐵馬( @飒踏风过 )好主催《覓君詩》的G!

主題痕跡其實我想了好多嗯……構圖……
結果最後畫了個跟原先想的那些全不相關_(:з」∠)_
但還是有痕跡的我沒有偏題!!!!

之前才跟朋友說我每次畫圖都刻太細花太多時間。
立志從今天開始要不能在意線條封閉不能刻圖不能刻不能刻……
結果遇到聖代……我又……情不自禁…………
又畫太過頭了但是畫聖代畫食物什麼的好過癮喔~
把食物畫的好好吃這感覺真好!!!!(*ˊ艸ˋ*)

自找麻煩選擇困難的我在網點與灰階上糾結好久。
騷擾了不少人幫我看哪個好結果是雙數票打平我糾結持續……
最後還是交給鐵馬決定,對不起我真是猶豫不決OTL

轉發抽獎走這裡→
灣家印調走這裡→
大家快去擴擴啊陣容根本女神們!!!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37)